今天也是想成为大触的一天_(:з」∠)_

速摸一张脑洞魔王奈画,我是真的懒,直接草稿上色了,还没细化……(你怎么肥四)

嘉奈注意!!

脑洞来源于@茕茕子立 老师,老师的思路太好了,我不配啊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以下一点脑洞碎碎念:

设定是奈特洛斯是个很佛系(?)的魔王,平常就爱研究研究魔法啊,玩玩音乐,然后处理下魔界的问题,自身被其属下宠着,但本人并没有意识到,因为一次大战受伤,掉落至凹凸世界,身体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且陷入了沉睡,被所长捡走。

在恢复伤口期间,因为想要熟悉这个世界,便以小孩姿态游走在各个星球,期间碰到了,还是幼年期的嘉德罗斯。纵使奈特洛斯受伤了,但依旧以擅长魔法的优势下赢得了当时的嘉德罗斯。

之后奈特洛斯出门都会莫名其妙的碰到嘉德罗斯,然后被嘉德罗斯各种要求比试(?)。在比试之中,嘉德罗斯逐渐掌握了奈特洛斯的攻击方式以及攻击习惯,在某次比试时,嘉德罗斯摘了王冠,于是便伤到了奈特洛斯。

之后奈特洛斯见到嘉德罗斯就是各种找茬(?),打打闹闹间,两人见证了各种人间世故,虽然奈特洛斯没有明说,但在无意间也让嘉德罗斯明白了王的意义。

之后参加凹凸大赛,奈特洛斯在嘉德罗斯参赛后的两周里也去了凹凸大赛,但没有明着见到嘉德罗斯,反而实在凹凸大赛里各种玩乐,以至于某次差点见到嘉德罗斯时,奈特洛斯一紧张变成了一只猫。随后嘉德罗斯第一时间没有认出来,但是常年和奈特洛斯打交道,嘉德罗斯还是感到熟悉,将小猫带了回去,出于恶作剧心里,嘉德罗斯没有明说,反而是逗起了奈特洛斯。

脑洞到这,已经枯竭了,后面莫得想法了,我果然还是适合口嗨……

很是愧对老师的思路,我太懒了……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评论(10)

热度(15)